查看完整版本: [-- 欠資戳沒寫欠繳金額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綜合討論 -> 欠資戳沒寫欠繳金額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cks 2018-09-16 15:28
前幾天收到1封對方寄出前沒過磅就丟到郵筒的平信,我收到以後秤重發現對方重量猜錯少貼16元郵票。想請教欠資郵件補收資費時除了貼欠資郵票並加蓋郵戳外,是否有可能以其他方式在信封標示已補收費?有可能補收費後信封沒有任何記號嗎?
從該信封看不出來是未補收郵資郵局照送或者是管理員代付(我家這裡大樓平信是整棟綁成1綑交給管理員,再由管理員投入郵筒),不知道是要把錢還給郵局還是大樓管理員,謝謝。

wmdw2003 2018-09-16 17:37
實務上,欠資郵票可能貼在信封上,也可能貼在收據上。這封看來像是放水未補收,因為連欠資金額都没填。如果你想補,可以拿回投遞局,請他們補貼欠資票並予銷戳。

鸚鵡之歌 2018-09-17 15:06
郵差懶得收欠資,所以沒有填寫金額。
管理員應該不會幫繳欠資,郵差也知道,乾脆不收了,免得自己多事。

michael1 2018-09-17 16:40
寄到新加坡.香港      欠資戳有寫        也沒用   !!


查看完整版本: [-- 欠資戳沒寫欠繳金額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