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又有新郵會準備成立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綜合討論 -> 又有新郵會準備成立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嘉義1001 2000-01-31 10:21
又有一個全國性集郵團體``台灣原圖集郵研究學會"
準備成立,希望對現下的台灣原圖集郵環境有所助益

舊版友 2000-01-31 16:17
樂觀其成
並祝會運昌隆

shiou 2000-01-31 20:57
原圖集郵真的好處不少
不但具有美感
更有收藏價值~~
期盼學會能順利成立!!

AIR 2000-02-01 16:06
1.以現今全省各地郵會活動式微的環境下,要成立新的郵會是需要極大的勇氣與遠見,預祝該郵會順利成央C
2.目前台灣大多以地方性郵會為主,各縣市集郵協會以吸收當地集郵人士加入會員,聯繫上比較方便。
3.以全省維對象的集郵協會比較少,比如台灣省集郵協會、方寸集郵協會、中華原圖集郵協會等等。
4.以全省維對象,同時又是單一郵品之收集、研討為主的中華原圖集郵協會,以及籌備中的台灣原圖集郵協會,以目前原圖集郵人口有限的情況下,會員必多有重疊,勢必各自要有不同的特色集營運方式,以吸引郵友同時加入此二郵會外,也必須開發更多的原圖卡愛好者。
5.如果各原圖集郵協會加上原先的原圖集郵研究會、台南中興集郵社都提供原圖卡片源或提供代辦服務,將使原圖卡收集友更多樣的選擇性,對片源的落實以及是否能提供府合規範的原圖卡,江市各郵會努力的目標。


查看完整版本: [-- 又有新郵會準備成立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