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實寄封如何集才有價值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綜合討論 -> 實寄封如何集才有價值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小胖 2001-04-11 09:23
像有人集12元限時,25元的掛號,32元限掛,像集實寄封一套全貼加首日印有何不同,還貼限時傳送等,也用寫的地址較好,還是用刻的地址較好,如何集才好看

站長 2001-04-12 09:09
您講的 12 ,25, 32元這類實寄封,這是人們寄信的守則吧!你寄信有可能像集郵一樣把郵資貼到超過嗎?全套郵票 這是集郵中的 套票封,一般來說套票封由多枚郵票組成,他的郵資通常會不符合,不過如果集郵品套票也這樣集也可以,這就叫套票封。

然而有一派集郵人,認為寄信就要符合郵資,因此就強調不論如何都要把郵資調到剛好,如像這次的郵票都在四十二元及四十七元,如果貼套票可能就要寄國外才會符合郵資,當然也有人分開把他當十二元限時,二十五元掛號,分開來貼,為了符合郵資。

您問到的問題都是有爭論的問題,好不好看是”個人”的問題,誰多不能左右您的看法,請自己衡量其中的奧妙。地址的問題也是個人喜好問題。

站長 2001-04-12 09:11
"實寄封如何集才有價值"?

價值在人心~請參考某一期的電子報有講到~~價值的觀點,現在沒有人敢說你集的東西價值多少?因為如果不收集的人,一點價值都沒有。


查看完整版本: [-- 實寄封如何集才有價值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