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還是花蓮的郵局好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綜合討論 -> 還是花蓮的郵局好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fttp 2001-04-28 15:03
聽過很多地方的臨局人員似乎態度都不太好...可是花蓮集郵服務中心的人真是好..他會幫你把戳蓋的好好地..而且態度也很親切.還有..花蓮郵協和當地的前輩都很熱心的指導.幫忙.我想相對於其地方臨局和郵友的關係..這邊似乎多了一份感情在.而不只是跑跑戳..極力的蒐集某些東西而已.

另外..在花蓮郵局所寄的存局候領..郵局人員還會把他用掛號的方式寄還給你..

試想...這麼好的服務品質和態度...確不能得到郵總那邊的關照..郵總是不是該反省一下..

而不是為了某邊利益的需求..而忽視了少數在默默耕耘的一些人.

平溪 2001-04-30 00:36
我也有同感

據瞭解花蓮有一位郵友陳榮興先生很熱心

臨局郵戳銷戳銷得很漂亮又清晰

其又自備速乾郵墨協助該局銷戳

所以花蓮有臨時郵局銷戳經由其完成

他瞭解郵友的心情

他的集郵常識豐富

所以他都主動幫臨時郵局負責銷戳

我欣賞他

也佩服他

longfar 2001-04-30 01:39
既然有人提起榮興兄,我也忍不住要由衷的說幾句。

其實我真正集郵的時間不長,主要是受到兩個人的啟蒙。一個是站長,站長的豐功偉績大家都知道,我就不便多說了。另一個就是榮興兄了。榮興兄對集郵的態度與人不同,他可說知無不言,言而不盡。我們集郵總是巴不得我有人無,榮興兄則否,有好郵品一定與大家分享,從不藏私,著實令人敬佩。

台灣郵壇如能多幾位像站長和榮興兄這樣的前輩,則是吾輩之幸。

AIR 2001-04-30 13:20
如果有人提名,站長和陳榮興兄為好人好事代表,我舉雙手雙腳贊成,ㄝ~~


查看完整版本: [-- 還是花蓮的郵局好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