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16:37
帳號:
密碼:
臨時郵局資料
集郵討論區
清清集藏市場
郵局代辦所資料
郵票發行計劃
自動化專區
網上郵展(整修中)
風景郵戳資料
集郵郵政網站
郵文資料庫
新手入門篇
原圖卡專欄(整修中)
片封簡專欄
清清集郵週報
新版面說明
站上人數:2
時間:16:37
 
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總覽 / 查看最新消息
理學堂大書院(牛津學堂)個人化郵票,紀念封,明信片 (2021-05-31)  
謝謝中華郵政總局的出版,在2021年的臺灣古蹟系列中,其中1枚新郵是理學堂大書院(牛津學堂)。
在馬偕博士宣教150週年前夕,教會和真理大學一起推廣「理學堂大書院(牛津學堂)」這張郵票,礙於防疫期間就沒有現場服務,可是我們透過線上表單表達支持!【網址】 https://bit.ly/3oZT8ny
這其中有臺灣古寫真的老照片上色;陳義仁牧師(長老教會退休牧師)、李秉樺先生(淡水在地攝影師)和元楷先生(年輕畫家)的作品製作明信片;編輯客製化郵票紀錄著牛津學堂演進為現今臺灣神學院。還有,歷史檔案館盧啟明牧師以及淡江大學李其霖教授的中英文校正。
有鑑防疫期間要宅在家,所以此次採取線上表單登記或者來電02-2621-4043洽詢。共同在疫情嚴峻之下,一起維護生活環境。所有紀念品將一律在6/30(三)隨劃撥單寄出給您,或者本人親自取件。


 
本站所有內容版權所有 隱私權保護政策 All rights reserved 清清集郵網•最佳瀏覽環境:IE5.5 以上版本•聯絡我們-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