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搜索
關鍵字︰
部分匹配(2個字節以上,多關鍵詞用'|'或空格分開) 完全匹配
搜索範圍︰
只搜索主題標題 搜索標題與內容
註冊、登錄
註冊方法︰如果您還沒有註冊,是以“遊客”身份瀏覽論壇的,在上方工作列可以看到“登錄 註冊”的字樣,點擊“註冊”,填寫相關資料,就可以完成註冊了。
(原則上註冊會連到清清網的註冊頁面,討論區及清清網會員註冊是同樣頁面)

以“遊客”身份的瀏覽及使用討論區的權限會受到很多限制,如果您喜歡這個討論區,建議您馬上註冊。

本網站整合清清網的會員資料,由清清網註冊後,等同在討論區註冊,註冊及登錄以“帳號”為準,為防止郵友不負責任的發言,註冊後需由你的EMAIL點入確認鏈結,才算完成註冊,才可以發帖。

登錄方法︰如果您已經註冊了清清網會員,可以在討論區首頁上方點擊“登錄”,進入登錄頁面進行登錄,在限制遊客瀏覽的頁面,也會有登錄提示頁面出現。

討論區及清清網首頁的登錄帳號密碼是共用,但不同登錄介面,你登錄首頁,仍要登錄討論區才可以使用討論區發帖,請郵友留意
忘記密碼
如果您忘記密碼,請在登錄頁面點擊“找回密碼”並輸入註冊時的身份證件號,系統將自動發送密碼到您的有效郵箱中。
找回密碼功能與清清網會員專區的補發帳號密碼及確認信相同。
添加和編輯個人資料
點擊進入“控制面板”下的“編輯個人資料”,就可以對自己的資料信息進行修改了。
選擇風格
點擊進入“控制面板”下的“編輯個人資料”,找到“論壇可控制性數據”一欄,在該欄目下有“選擇風格”的選項,在下拉列表里選擇喜歡的風格,點擊“提交”按鈕,就可以了。
選擇默認編輯器
點擊進入“控制面板”下的“編輯個人資料”,找到“論壇可控制性數據”一欄,在該欄目下有“選擇默認使用的編輯器”選項,選擇習慣使用的編輯器,點擊“提交”。
接收郵件
點擊進入“控制面板”下的“編輯個人資料”,在“論壇可控制性數據”一欄最下邊,找到“是否接受郵件”,選擇“接收郵件”,點擊“提交”。
Time now is:03-19 13:05,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ertificate Game Code © 2003-09 PHPWind.com Corporation style by xiaoqiang.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