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搜索
關鍵字︰
部分匹配(2個字節以上,多關鍵詞用'|'或空格分開) 完全匹配
搜索範圍︰
只搜索主題標題 搜索標題與內容
發表主題
在帖子列表頁面和帖子嬝狎雁情A可以看到“新帖”圖標,點擊即可進入主題帖發布頁面,如果沒有發帖權限,會有提示“本論壇只有特定用戶組才能發表主題,請到其他版塊發帖,以提高等級!”出現。
如果用不到這樣完全的發帖弁遄A也可以在帖子列表頁面底部的快速發帖模塊進行發帖操作。
發表出售帖
在帖子列表頁面和帖子嬝狎雁情A點擊“新帖”圖標進入主題帖發布頁面,發帖時在帖子編輯器下方找到“出售此帖”,在前面的復選框理勾選(如果復選框呈灰色,說明該板塊不允陬o布交易帖或者您的權限不夠),填寫好會員讀帖需要支付的金錢數量(注意不能超過支付最大值)。
同樣,也可以在帖子列表頁面底部的快速發帖模塊進行發帖操作時設置讀帖需要支付的金錢數量。
發表交易帖、懸賞帖和投票帖
在帖子列表頁面和帖子嬝狎雁情A當鼠標停在新帖圖標上時,如果你在該板塊有發表交易帖、懸賞帖或投票帖的權限時,就會出現一個下拉菜單,菜單項里顯示︰交易、懸賞、投票,點擊需要的帖子類型即可進入相應的主題發表頁面發布新的主題。
發表匿名帖
在帖子列表頁面和帖子嬝狎雁情A點擊“新帖”圖標進入發帖頁面,在發帖時勾選內容編輯器下面的匿名帖復選框,或者在快速發帖處勾選(如果復選框呈灰色,說明該板塊不允陬o布匿名帖或者您的權限不夠)。
發表回復
在帖子嬝狎雁授I擊“回復”按鈕進入回復頁面回復主題帖,也可以在頁面下方的快速發帖處進行回復。
引用功能
在需要引用的帖子樓層上點擊引用,即可引用當前樓層內容,也可以用Wind Code代碼進行引用,把需要引用的內容放入[quote] 您要引用的文字[/quote]中間即可。
附件上傳
在發帖頁面下的附件上傳處點擊瀏覽按鈕,上傳有效後綴類型的附件,同時可以在描述框對附件進行描述,並設置下載附件所需要的威望值。
購買主題
讀一個出售帖時,首先要在點擊“購買”按鈕,如果金錢數大于購買帖子所需的數量,就會扣掉相應的金錢數,同時購買成央A可以嬝爸鴝咫l內容。
我的主題
在“控制面板”的“我的主題”下,可以查看我的主題,我的回復,我的精華,我的投票,我的交易等
Time now is:03-19 14:45,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ertificate Game Code © 2003-09 PHPWind.com Corporation style by xiaoqiang.name